首页

 图片新闻 
 学者观点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马鞍山电视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访安工大李伟军教授
2020-09-04 15:53  

8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安徽考察调研,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引发经济社科专家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830日,我院李伟军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了马鞍山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伟军:

我们马鞍山市在未来城市化的竞争当中,如何发挥我们的创新优势,一个方面是依托高校,不单是本地的高校,还要把周边的一些,包括南京、合肥这样一些高校引进来,设立研究院的形式,形成一种创新的载体,再结合一些大型企业,进行一种产学研的合作和转化,这样来推动马鞍山的创新,向更高端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