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方大春教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并做专题发言
2018-10-16 08:29  

1013-14日,由中国空间经济学研究会、南京师范大学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暨新时期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与政府机关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主旨报告与分会场报告两大论坛,旨在更好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洪银兴教授、安虎森教授、陈建军教授、金凤君教授、赵作权教授、肖金成教授、林善浪教授等先后就中国空间经济学相关理论与实践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我院方大春教授与研究生马为彪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论坛中,方大春教授做了“中国省际高质量发展测度及其时空演变研究”专题发言,并就区域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与与会专家学者做了深入探讨,方大春教授对于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独到见解,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不但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空间经济学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加强了对新时代中国区域协调发展的认识,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区域经济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深化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