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吴金南教授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
2018-10-19 10:02  

101314日,国内人力资源研究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最具专业度的学术会议——“7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论坛名誉主席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教授担任,主席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资深教授担任。会议吸引了来自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杜伦大学(英国)、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外一百余所高校、数十家研究机构和企业等七百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者和高管参加。

研讨会主要围绕两大关键词展开论道,以中国情境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主要,结合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与创造力领导者特征与行为创业与企业创新传统文化与劳动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重要对话。陈晓红院士、赵曙明教授、王重鸣教授、陈国权教授、颜爱民教授、管延军教授、施俊琦教授、刘洪教授、刘善仕教授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吴金南教授及范义华、孙玉弢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就中国情境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前沿与教学实践等问题,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的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老师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趋势,同时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需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