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两大学科上榜2018中国最好学科
2018-11-08 10:44  

11 1 ,专业从事高校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的“软科”发布2018“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排名榜单包括93个一级学科,共有460所高校的4999个学科点上榜。在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各个学科排名的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所有高校,位于学科排名前50%的高校榜上有名。

11 6 安徽先锋网整理发布了此次排名中安徽省上榜学校及学科名单。商学院两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都上榜。两大学科上榜是对商学院在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对学科建设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继续在学科建设战略规划指引下,戮力同心,创新举措促发展、集中精力补短板,力争在下一轮的学科排名中突破提升。(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