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方大春教授及研究生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区域经济学论坛
2018-11-12 10:02  

119-10日,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和安徽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区域经济学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区域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与政府机关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嘉宾主题演讲和分论坛论文研讨两部分,旨在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区域经济理论创新与学科发展,深入研讨新时代区域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周加来教授孙久文教授、张学良教授、覃成林教授、安虎森教授曾道智教授、方涛教授、王学峰教授等先后就区域经济学相关理论与实践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D:\新建文件夹 (3)\107110149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11_102327.jpg

我院方大春教授与研究生王婷、裴梦迪等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在分论坛上,方大春教授作为点评人就与会专家学者的学术汇报做精彩点评和深入探讨,研究生裴梦迪就“中国省际创新异质性及其影响因素研究”专题做汇报发言。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不但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学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加强了对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区域经济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深化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撰稿:李曼  裴梦迪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