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6届年会
2018-11-13 15:52  

11911,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和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以外国经济学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为主题的2018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6届年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洪功翔教授、查会琼副教授和毕春霞主任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高校、科研机构与政府机关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收到学术论文近百篇。通过嘉宾主题演讲、分论坛论文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各与会代表围绕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研究、西方经济理论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研究和国际经济问题研究,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与会期间,洪功翔教授作为中国经济问题研究分论坛主持人,在组织本论坛与会专家学者的学术汇报的同时,就相关学术内容做了精彩点评和深入探讨。同时,洪功翔院长的论文“国有企业改革40年:成就、经验与展望”被评为本届年会优秀论文。更值得庆贺的是,洪功翔院长作为第27届年会承办单位代表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精彩介绍,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切期盼。通过参加此次年会,参会人员吸收了国内外该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动态,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学术交流。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经济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撰稿:查会琼;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