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教师应邀出席市“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福地”同心论坛并发言
2018-12-05 17:05  

1128上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市委会承办的全市第五期同心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聚焦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福地深入研讨、破题发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农委、市扶贫办、部分统战系统单位、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等100余人参加论坛。我院李德俊教授、陶善信博士应邀出席论坛。

李德俊代表民盟市委会作了题为“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福地”的主旨发言。他基于民盟市委课题组的实地调研报告,分别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条件、我市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我市实施乡村振兴的思路、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陶善信代表民建市委会作了题为“发展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补充发言。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院教师围绕乡村振兴中的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多搞实地调查,多做深入思考,多谋发展之路,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理论支持。(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