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教师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研讨活动
2019-01-07 09:43  

2018 1229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五期研讨活动在马鞍山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洪永平,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致辞,副校长林钟高主持开幕式。我院陈东教授的“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推动安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文入选沙龙论文集。

本期论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成就、理论创新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在专题讨论环节,我院王先柱教授、陈东教授与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等4位青年学者一起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金句”“创新是安徽最为宝贵、最具优势的‘遗传基因’”“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首要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等话题展开讨论,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110多位青年专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是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为广大青年学者致力搭建一个“关心时代、热爱学术、乐于分享”的研究平台,旨在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推出一批高质量研讨成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理论人才,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