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2019-01-28 16:05  

2019年1月22,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2018)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开幕式,安徽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作重要讲话,分五个专场进行学术研讨。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主题为“改革开放与安徽现代化五大发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扣改革开放与安徽现代化五大发展实践,重点围绕安徽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深入研究。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4750252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122_083256.jpg

本届学术年会共收到论文479篇,经各专场专家委员会和年会学术委员会两轮严格评选,我院教师陈昌龙提交的论文《环境保护税开征的经济影响及政策建议——以安徽省为例》获得二等奖,方大春教授、马为彪研究生提交的论文《我国省际高质量发展测度及时空特征研究》、江小国副教授、张婷婷研究生提交的论文《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能否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基于技术创新中介效应的实证研究》获得优秀奖。方大春教授、陈昌龙老师受邀参加,分别在两个专场作了主题报告,并与其他与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我省社科界多学科、高层次、品牌化的高端学术文化交流平台,是全省社科界一年一度的标志性学术盛会。学术年会一年一届,每届围绕一个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征集论文,分专场从不同层面、不同学科进行探讨和交流。(撰稿人:陈昌龙;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