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方大春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
2019-04-16 11:36  

413-14日,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在蚌埠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8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分为开幕式、嘉宾主题演讲、分会场专题报告、闭幕式四部分。

我院方大春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担任“创新型城市与区域创新体系”分论坛上半场点评人与下半场主持人。会上,方大春教授首先对来自南开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安徽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的学术汇报做出精彩点评,随后作了题为“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经济效率比较分析——基于三阶段DEA模型的研究”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方教授就经济地理和区域经济领域前沿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与兄弟院校智库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加强智库间合作联系。

 

  此次会议是经济地理方向的研讨盛会,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教师的对外交流渠道,深化了与相关领域知名院校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应用经济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