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张军教授参加首届“管理哲学、研究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学术研讨会
2019-04-30 16:46  

42728日,首届“管理哲学、研究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学术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召开。研讨会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外国经济与管理》杂志、中国本土管理研究与理论建构青年学者论坛联合主办,我院张军教授及三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设“如何深化中国管理哲学的研究?中国古代管理哲学思想能否以及如何指导当前的管理哲学、管理方法研究?如何推进管理哲学的本土化研究?”等13个管理学议题。采用“聚焦”和“开放”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研讨靶子论文,并结合优秀征文,就管理哲学、研究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等更广泛的议题进行开放式探讨。

会上,张军教授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管理哲学、案例方法、QCA方法以及其他前沿研究方法以及新实践的探索研究。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吸收了国内外管理学的最新成果、动态,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