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马鞍山市博望区发改委领导走访商学院
2019-05-24 15:00  

5 23 ,马鞍山市博望区发改委主任孙嵩、副主任王厚昌走访商学院,就当宏观经济形势及博望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我院科研副院长方大春教授,经济系主任江小国副教授、国贸系成祖松副教授、会计系洪昌文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孙嵩主任首先介绍了区内企业经营现状,提出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希望我院教师在“经济形势分析、相关政策解读、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给予支持。方大春教授就中美国经贸摩擦的长期性影响、经济结构转型调整升级过程中的分化格局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对提升制造业创新体系、打造一批制造业品牌、开发区共建共享共赢等提出建议。江小国副教授就推进制造业“绿色化、服务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路径进行探讨。成祖松副教授就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深度融入等方面机遇与压力进行梳理。

最后,方大春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教师专长和智库平台优势,希望为发改委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有价值的研究参考。(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