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洪功翔教授、江小国副教授应邀参加新时代改革发展论坛
2019-06-03 09:24  

530-31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求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改革发展论坛·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求是杂志社总编辑陈扬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致辞。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中科大常务副校长、中科院院士潘建伟,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等四位同志做主旨演讲。省直相关单位、大学、重点智库、各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及入选论文作者200余人参加研讨会。商学院院长洪功翔教授、经济系主任江小国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院报送“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于同构性网络结构特征”(方大春、裴梦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测度、区域差异与提升路径”(江小国)两篇论文入选大会交流。研讨会期间,我院两位老师就相关热点问题研究、成果奖申报、智库发展等问题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参与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相关院校、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拓宽了我院智库研究成果的报送渠道,扩大了我院的学术研究影响力。(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