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张军教授参加第九届ISMOT’2019国际学术会议
2019-06-27 09:14  

62223日,商学院张军教授带领其研究生团队参加第九届技术创新与技术管理国际研讨会(ISMOT’2019)。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工程院管理学部、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面向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来自海内外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就以上主题展开对话交流。

研讨会上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雷筱云司长、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venture Hollywood主席Gabrielle Pantera女士与首席执行官Robin Rowe先生、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卸林教授等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分论坛上,来自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赵占波教授、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裁现任高级顾问于亚先生、中车研究院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邵邦博士、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智慧产业总体部副主任汪晓东先生、海尔集团开放创新平台总工程师万新明博士、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科技管理部副处长向欣博士等做了主旨发言。张军教授应邀主持了一节大会论坛。此外,张军教授与其研究生合作的学术论文《On relationship between user participation and NPD performance:environmental turbulence as moderator》获得本次大会优秀论文奖。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吸收了国内外管理学的最新成果、动态,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撰稿:张军;审核:黄国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