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资本论》中国化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端论坛
2019-06-20 09:17  

615-16日,由吉林财经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和《当代经济研究》杂志社共同主办的“《资本论》中国化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端论坛”在长春召开,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洪功翔教授、江小国副教授和查会琼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洪功翔教授作了题为“毫不动摇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主题发言并担任16日上午论坛主持人,对专家学者的学术汇报做了精彩点评;江小国副教授作了题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四个维度”的主题发言。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及话语体系问题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是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领域的高端研讨盛会,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教师对外交流渠道,深化了我院与相关领域知名院校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撰稿:查会琼  审核:洪功翔)

IMG_20190616_115745(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