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智库研究人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座谈会
2020-09-14 15:56  

91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经济学会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方大春教授、李伟军教授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马鞍山在“十四五”时期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一体化思路融入长三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方大春提出一体化包括产业一体化、空间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要素市场一体化四方面内容。马鞍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顺势而为,乘势而进,要答好“杭嘉湖”“白菜心”考题,打好产业升级突破攻坚战,建好产业园区一体化。

李伟军提出“十四五”期间,马鞍山要提高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夯实绿色发展基础,更有效地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发展格局。(撰稿:李曼;审核:吴金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