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方大春教授研究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2021-03-05 15:38  

 

2021年2月4日,商学院方大春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马鞍山市重点产业(半导体、通信通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汽车)升级突破的路径研究”(《社科咨议》总第108期报送)分别获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批示,指示相关部门参研。

报告首先分析了马鞍山市重点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分别提出半导体、通信通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汽车等四大产业的升级突破着力点。最后通过借鉴合肥、芜湖、南京、南通等地区产业发展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四大产业精准提升政策建议。      

该报告系新型智库建设成果之一,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支持。商学院两大智库长期专注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问题研究,研究成果报送教育部、科技部采纳,获省市主要领导批示19次,充分体现了智库咨政议政能力和科研服务地方的水平。(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