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武优勐博士研究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2021-04-02 08:49  


2021年3月21日,商学院营销系武优勐博士撰写的研究报告“画好点线面 构建夜间经济发展新格局”(决策参考2021年第2期报送)获袁方市长批示,指示相关领导和部门进一步完善措施、策划实施。

报告首先分析了我市夜间经济经营周期较短、消费品位较低、配套不够完善等发展现状,并结合其他城市夜经济发展经验,提出相政策建议。一是打造特色品牌,选好夜间经济发展突破点。二是改进线路规划,勾好夜间经济发展协同线。三是强化政策保障,抓好夜间经济发展支撑面。

本篇研究报告为智库系列咨政成果之一,对市委市政府决策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商学院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部分研究成果报送教育部、科技部采纳,获省市主要领导批示20次,直接转化为政策输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智库咨政议政能力和科研服务地方的水平。(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