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康承业教授应邀来商学院讲授公开示范课
2019-04-03 08:41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造“金课”,商学院于331日上午邀请兼职教授、全国劳动模范康承业博士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主讲了《领导艺术与领导力修炼》的公开示范课。商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倾听了康教授的示范授课。示范课由商学院院长洪功翔主持。

康承业受聘天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兼职教授,曾任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和顾问。康承业教授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经常为央企高管授课,和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MBAEMBA授课,反响特别好。此次公开示范课,他运用大量案例和结合自身经验,从精于表达、系统思考、整合思考和实时权变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修炼领导力。康教授的授课,语言生动幽默,逻辑性强,见解独特,充满智慧和激情,很受广大师生欢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IMG_256

洪功翔院长在总结中说到,康承业教授早在春节期间就为此次讲课开始准备,令他非常感动。此次公开示范课表现出的,端庄的仪表,精炼的表达,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开阔的视野,学贯中西的知识储备,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良好的现场互动,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卓越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广大教师学习。我们打造“金课”,要从上好每一节课抓起,要从提高自己的理论、实践经验和课堂教学技巧着手。(撰稿:吴文琴、章铁生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