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学者观点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经管学术前沿讲座(十九)
2018-06-11 16:31  

报告题目:Red or Blue: Do Banks Care about Borrowers’ PoliticalIdeology?

报告人:周键

报告时间:2018614日(周四)810-1110

   点:东教C411

报告对象:商学院研究生及其他感兴趣师生

主办单位: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周键, 国际知名会计和审计学者,现任夏威夷大学主校区讲席教授,审计学顶级杂志Auditing: A Journal ofPractice and Theory编委。研究方向是会计学和审计学,在国际期刊上发表29篇论文,在国际会议上有超过100次的论文演讲(包括合作者论文演讲)。论文被国际期刊引用超过2300次,其论文被下载超过37,000次,被列入社会科学研究网络全世界前185名会计研究人员。周教授在滨汉姆顿大学曾主管会计博士项目,在夏威夷大学主校区主管会计博士项目四年,对两个大学会计项目的成功做出了很大贡献。研究成果被Wall Street JournalSmartMoney登载,得到Public Company AccountingOversight Board的关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研究报告的引用,还被The Center for Audit Quality, theCouncil for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and CFA Institute给美国国会的联合信件中引用,对美国关于公司内部控制的立法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