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获两项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
2018-10-23 15:41  

 10 19 ,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度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示,我院方大春教授申报的“长江经济带建设大格局中协同共进机理与高质量发展重大工程研究”获重大课题立项,周世军副教授申报的“人力资本‘精准投资’促进新生代农民工“工匠化”机制研究”获攻关研究课题立项。本年度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拟立项课题187项,其中重大课题21项、攻关研究课题166项。我校共获重大课题立项1项,攻关研究课题立项5项。

 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作为省部级课题,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创新性攻关研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的课题申报量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达1000多项,且项目学科门类齐全,理论探索、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均占一定比例,说明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影响越来越广泛。学院将一如既往得高度重视各类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申报工作,提前部署动员,精心组织准备,加强交流指导,提高高水平课题的申报数量和命中率。(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