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获两项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向立项
2018-12-19 09:39  

12 17 ,安徽省科技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18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拟立项项目公示,我院张军教授申报的“推进安徽省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和刘家树教授申报的“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实施试点研究(工业院校)”分别获得专题研究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立项。本次专题研究共有21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高校共立项9项,我校2项。

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主要围绕安徽省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长期以来,商学院教师依托两大省级智库平台,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主题,立足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践,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形势分析与发展趋势,针对创新资源总量不充分、发展不平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科技创新环境和创新人才建设及其保障机制等方面开展研究,形成了一批贴近决策需求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充分发挥了政府的“外脑”作用。(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