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18-12-12 08:35  

127-9日,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和中山大学联合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学术期刊单位代表逾600人参会。会议旨在聚焦经济学前沿、剖析经济学热点问题,为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王能教授、德国柏林洪堡大学WolfgangKarl HÄRDLE教授、麻省理工学院陈晖教授和北京大学周黎安教授先后做了主旨演讲。

  我院金融与统计系副教授周世军、硕士生史顺超、胡张婷以及本科生赵丹丹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同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周世军还参加了中国经济学会高校经济学人才招聘会,向求职博士生推介我院。(撰稿:史顺超,周世军;审核黄国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