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获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立项
2018-12-26 10:39  

1222,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发布了首次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洪功翔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研究”获得立项。重大项目面向全省公开招标,本年度共8项,其中省内4家高校中标。

本次中标的项目围绕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战略目标,设立5个子课题,对安徽省与长三角地区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区域市场等方面一体化发展问题开展系列专题研究。

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旨在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深入研究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服务。(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