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洪功翔教授应邀参加“安徽经济五十人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2019-11-07 11:11  

112日至3日,由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安徽省经济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经济五十人论坛暨‘佛子岭论坛’”在霍山县佛子岭镇召开。论坛主题为“安徽70年发展与未来展望”,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及其他省直与地市部门等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智库主要负责人、首席专家洪功翔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洪功翔教授作了《安徽经济崛起是如何实现的》主题报告。报告首先以数据为支撑表明安徽经济呈现加速崛起态势并分析了其背后的支撑因素,随后从“坚持工业强省战略、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坚持‘两条腿’走路战略、坚持龙头带动战略”等“四个坚持”深度解析了安徽经济崛起的缘由,预期如果能够抓住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用好国家政策,充分发挥市场力量,安徽将迎来新一轮的加速发展。

此次会议为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关于安徽发展的研讨平台。通过参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教师的对外交流,加强了与相关院校、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