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智库协办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
2020-10-10 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示,929日下午,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马鞍山市社科联、安徽工业大学社科联承办,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马鞍山市经济学会和校工会协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在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院长洪功翔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马鞍山市社科联、马鞍山市经济学会、学校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

洪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宣讲。特别呼吁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化研究、咨政建言、协同攻关上持续用力,努力推出一批具有理论深度、创新价值、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推动社会各界深刻领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讲座,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对群策群力建设美好安徽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