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智库动态 
 研究前沿 

 

商学院刘家树教授应邀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2020-11-24 15:41  


11月22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年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新时代美好安徽新征程”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400多人参加。商学院院长刘家树教授应邀参会,并担任经管类学科专场研讨会上半场点评专家。

会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7位发言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刘家树教授逐一进行精彩点评。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事关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省社科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统筹“两个大局”,努力为“十四五”发展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关闭窗口